2016-06-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期本人是半年前打的乙肝疫苗第三针,过了一个月,那打针的地方总是时不时的会在晚上的时候长包,像蚊子咬的,有点痒,然后慢慢变大变硬,到早上它就没有了,我挺担心的
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可以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乙肝疫苗一般是肌肉注射,局部起包,较硬的话,考虑出血或者局部发炎的可能性较大,早期可以通过热敷促进血肿或者炎症消退,如果局部化脓的话,需要切口引流治疗并结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
指导意见:
病情分析:乙肝疫苗一般是肌肉注射,局部起包,较硬的话,考虑出血或者局部发炎的可能性较大,早期可以通过热敷促进血肿或者炎症消退,如果局部化脓的话,需要切口引流治疗并结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