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患者年龄:
我有多囊,吃药后4天前排卵并同房,请问能怀孕吗,多久能测出来,我月经一项不准.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10 21:32:01)
可我有多囊啊,会受影响吗?不是说卵泡不好也会不孕吗?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1-10 21:35:37)
我上次月经是12月2日,本月还没来,我吃了黄体酮才排卵了.那计算方法也是从上月2号开始算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的可能较大,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以通过检查血HCG明确诊断早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是的 ,是按照最后一次月经来的时间的
病情分析:
你好 就是因为多囊你的月经才会不准 在排卵期同房只会增加怀孕的机率 不一定就保证可以受孕 要精子达到一定得数量 输卵管还要通畅 如果一切的条件都具备 怀孕的机会更大 大约在前次月经后的40天左右 祝您好运
病情分析:
你好 排卵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 如果月经不准 计算排卵期是不准的 这种情况就要到医院进行卵泡监测 才是比较准确的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 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祝您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