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排卵时同房就会怀孕吗

2009-01-10 4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10 21:32:01)

可我有多囊啊,会受影响吗?不是说卵泡不好也会不孕吗?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1-10 21:35:37)

我上次月经是12月2日,本月还没来,我吃了黄体酮才排卵了.那计算方法也是从上月2号开始算吗

满意答案

房勇 主任医师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肥城医院
投诉 2009-01-10 21:29

其他答案 (3)

chenyuanhui2004 医师
咨询:108719人
投诉 2009-01-10 22:04
魏秋满 其他
咨询:11113人
投诉 2009-01-10 21:31
魏秋满 其他
咨询:11113人
投诉 2009-01-11 09:06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