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6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哺乳期我家宝宝26天,测的黄疸值11.5,医生开的茵栀黄和布拉氏酵母菌散,结果孩子一吃就吐,而且吃奶也变少了(母乳喂养),大便也有点墨绿色,请问正常吗?一般吃药几天黄疸能退了?
想得到的帮助:我家宝宝26天,测的黄疸值11.5,医生开的茵栀黄和布拉氏酵母菌散,结果孩子一吃就吐,而且吃奶也变少了(母乳喂养),大便也有点墨绿色,请问正常吗?一般吃药几天黄疸能退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也好跟你说的情况,一般吃药一周左右就可以,但是如果孩子总吐药物难以吸收,吃奶又少可以考虑改变治疗方案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先观察两天,如果症状不减轻,可以考虑蓝光照射治疗,可以给宝宝少量多次喂奶以加速代谢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提供的情况,宝宝现在出生二十六天,黄疸指数11.5,高于正常,可以根据情况口服茵栀黄颗粒和益生菌,能够促进胆红素的排出和延缓胆红素的重吸收。
指导意见:
至于宝宝吃后呕吐,大便为墨绿色,和茵栀黄颗粒有关,可以口服一周左右,并到当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逐渐恢复正常,方可停止口服。希望能够帮助你。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黄疸值本来就是比较正常的,也就是看着稍微黄一点。
指导意见:
即使不用吃药,两星期后,自己也就消退了,可以只吃茵栀黄。母乳喂养的同时适当给点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这样症状考虑可能是有点药物的导致导致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出现这样症状建议可以口服药物后多喝水促进药物排泄!一般的5-7天慢慢的会缓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适当注意减一点量,应该就会好的,一般需要一周左右就可以的,观察一下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应该是需要适当把茵栀黄口服液的量减一半,适当多晒太阳,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好的,布拉氏酵母菌可以换成妈咪爱。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