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31周+4天做了彩超,胎儿胎位为正常。今日去医院例行检查,医生诊断为33周又4天,但说我腹壁比较松,胎儿移位现在横在腹中(在31周做彩超前半个多月,胎儿也是横在腹中,后自己恢复了正常胎位)。
医生教我了一个姿势做操(双膝跪在床上,手前伸,胸脯贴在床上,且臀部与脚要成90度),这种姿势感觉很压迫腹部,请问医生这对腹中的胎儿有影响吗?
同时,医生给我开了三盒保胎灵,叮嘱我务必在每日三餐前使用。我看了一下药的说明书,功能主治:用于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及因流产引起的不孕症。我仅仅是胎位不正,有必要吃这些药吗?
谢谢医生解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估计不吃也不一定有问题,不过吃了会更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请放心,保胎药随你自己,不吃问题也不大。
先兆流产疾病百科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