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甲沟炎去脚趾壳痛吗去掉之后痛吗还能走路吗去掉后要注意什么
想得到的帮助:甲沟炎去壳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甲沟炎多有外伤指甲镶入感染引起,未成脓时,可选用鱼石脂软膏,红霉素等外敷理疗,并可服增效联黄等抗菌药。
指导意见:
已成脓时,除了口服抗菌药,应行手术切开引流处理。建议剪除趾甲,其次就是定时的剪去,从而不会出现疼痛及感染的情况。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甲沟炎是因局部轻微损伤引起指甲周围组织的化脓性感染,一般都是通过拔甲,然后把里面的脓液挤出,医生都会用利多卡因打局部麻醉,拔甲时不痛,过后会疼痛2-3天,一般都能忍受。
指导意见:
拔甲以后最好卧床休息,抬高下肢,减少走动。口服一些消炎药物预防感染,促进伤口愈合。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甲沟炎疾病百科
指甲的生长部称甲基质或甲根,被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