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也记不清楚何时开始的了,就是经常觉得不舒服,想发脾气,大家都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来月经的时候还会痛经,我特别担心这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育能力,想知道患月经不调如何调理才好?
想得到的帮助:患月经不调如何调理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可能会引起排卵期不固定,需要使用中药或者西药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先去当地医院去查一下性激素及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且有痛经最好是使用中药调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患有子宫疾病,卵巢,垂体,下丘脑功能失调都会导致月经失调。药物,饮食,情绪,压力,环境,内分泌失调等都是会引起月经不调的。
指导意见:患者在治疗方面可以服用武汉李小平中医门诊部的中药育宫培麟丸,建议可以在饮食上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经期注意多休息,注意个人卫生,可以多加锻炼身体。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您健康。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