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重度宫颈糜烂患者,现在查处有解尿支原体阳性,(1.31*10^3拷贝)我曾做过阴道镜,和两次刮片,没有癌细胞.不知是否有必要做活检.??另外,我能不能不治疗解尿支原体,只治疗宫颈糜烂,两者是否有关系???谢谢回复?没有其他症状可以排除盆腔炎和附件炎么?怎样确定?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如果是两度以下,查spv和tct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忽略定期检查就可以,如果是查支原体阳性,不论宫颈如何,最好通过药物治疗,因为它是一种传染性疾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解尿支原体是一般是非淋病性尿道炎的常见的治病菌,也是性病中的一种。经及时正规治疗后预后良好,症状消失,无任何后遗症。如病人经治疗但症状持续存在,或症状消失后又出现,最可能的原因是其性伴未经治疗,发生再感染,或者是由于引起尿道炎或宫颈炎的其他原因的存在,您可以复诊以查明原因。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