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想问下,我是8月27日进行的人流手术,到今天还是有出血,但是就早晨或者晚上一点点,这正常吗?我昨天去复查B超说,没有问题,恢复的不错,子宫避是0.2,想问问这有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一般人流都采取的负压吸入,创口较小,流血在1-2天即可停止。你的情况应持续多日。
指导意见:
但通过B超检查,应排除了流产不全的情况,那么应是自身体质较差的可能,建议应注意休息,并通过喝开水,多吃蔬菜水果,适量运动,保持充足睡眠,注意保暖等,以提高抵抗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