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5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宝宝刚才从床上掉地上了右脑已经起包了不到半小时孩子就睡了请问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宝宝摔倒以后有没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宝宝摔倒以后有没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如果没有这种感觉,应该问题不会很大。需要多观察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这个情况主要是宝宝晚上的情况,如果没有出现昏迷呕吐的情况,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你的这个情况,如果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带她去医院做个脑ct检查一下比较好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要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是否有恶心呕吐,异常哭闹,不进食,肢体活动情况。
指导意见:
孩子睡觉了,观察呼吸节律,观察局部有无血肿,受伤早期不要按揉,以免水肿,早期是冷敷,减少水肿,晚期可以温敷,促进吸收。
病情分析: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您的宝宝可能是头部摔伤后导致的不适。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多观察孩子,如果有呕吐,昏迷不醒,及时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外科检查确诊,做头颅核磁。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不高的地方有摔落史。这应该不会引起脑的损伤的
指导意见:
这孩子有睡的话。多是哭闹造成的乏力的现象的。这问题不大。建议继续观察吧。如果有呕吐等建议及时就诊吧。
软组织损伤疾病百科
软组织损伤是指各种急性外伤或慢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