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指脱皮好久了 之前看过医生说是缺少维生素 就吃了大概半年的维生素也增加吃水果 但是半年了还是不好 现在有严重是 是什么情况呀 这样的该怎么治疗呀
想得到的帮助:想要从根本治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手指指甲旁边脱皮多是缺少维生素引起的,经过治疗没有效果,这个情况真菌感染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进行检查确定一下。
指导意见:
有的时候也是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如果是真菌感染所致,建议适当应用特比萘芬乳膏进行局部涂抹,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但是需要注意按疗程应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手脱皮与维生素A有一定的关系。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
指导意见: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括动物肝脏、蛋黄、牛奶、奶酪、鱼类、贝类等。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手指蜕皮,除了考虑缺少维生素以外,还要考虑有没有手足癣。这个类似于脚气,容易出现蜕皮。
指导意见:
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有必要到皮肤科,用退下来的皮,做真菌检测,看看有没有真菌感染,考虑抗真菌治疗。
甲沟炎疾病百科
指甲的生长部称甲基质或甲根,被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