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到了中年都长斑吗?女人为什么会长黄褐斑
想得到的帮助:去除黄褐斑的好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长斑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一定关系,需要及时调理一下的
指导意见:
平时建议注意防晒,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建议服用维生素e淡化斑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黄褐斑、雀斑主要还是因火郁孙络血分或肺经风热所致,与您内分泌失调失调还是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的,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看一般人到中年体内的血瘀增加,内分泌不调
指导意见:
就会引起长斑,建议你可以吃点维生素E调节,同时可以用中药的红花泡水喝,祝健康
病情分析:
出现长黄褐斑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情况。
指导意见:
可以口服一些排毒养颜类的药物,同时口服一些维生素e,也可以应用一些去斑的化妆品。
病情分析:
你好,黄褐斑的发生可能与遗传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较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
中年女性的黄褐斑的发生多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这是应该避免生气着急,应该避免熬夜的,可以服用养血调肝的中药治疗。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