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9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些日子开车频繁近距离起停,老得踩离合器,第二天早起发现 左脚踩离合器的地方,左脚第二趾下面这个部位,一走路用到就疼,踩离合器只能避开,外表面看不出异样,现在9天了,随好一点,但还是不能着地,请问有相同情况的人吗?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的帮助:怎么回事,怎么治,或看那个科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导致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脚底筋膜炎导致的,是局部无菌性炎症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及时到骨科就诊,如果是上述情况的话,可以吃点阵痛活血的药物的,必要时考虑封闭治疗的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有肌肉软组织劳损,一般适当应用活血止痛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应该考虑适当应用点活血止痛胶囊和尼美舒利治疗,也考虑适当应用点外用的红花油。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上述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因为频繁活动导致的创伤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你平时给予盐开水热毛巾热敷理疗,然后给予局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就会好转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问题不大,是过度劳累导致的,与开车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可以去医院照一下左足X光片,看是否有问题,适当服用止痛药,以对症治疗,待症状恢复后多运动锻炼,增强体质,避免长时间开车
病情分析:
你因为开车脚踝劳损所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下骨伤科康复训练
指导意见:
请在医生指导下针灸配合康复方法改善下,期间看下有无肌腱炎?筋膜炎?我看下才能指导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