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两年前我开始长"立事"牙了,这四颗牙长的好慢好慢.一次只长一点,不过很疼.每次一上火,它就开始长点.到现在才出了个小头.有时吃东西都吃不好,疼时就更难受了!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它快点长,这样我一次疼完以后就不难受了!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我的智齿长的很好,位置也很正,不用拔掉.我从小不喜欢吃糖,所以从来没有过牙齿问题.就是这牙长时真的很疼.只是这牙长的好慢,才出一点头,吃东西时弄不好就在小牙头处堵住了.它不长时没什么,和正常一样.不过我想让它快点长完.以免以后每次长都这样疼.我听医生说有的人长这牙一生都长不完.我不想这样.谢谢!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