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9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11月份骑车被撞倒屁股尾巴骨哪里叫骶骨吧骨裂,伤残等级十级,到今年都一年了,为何平时还是偶会有痛感,受伤部位不能太颠簸,以后会好吗,穿高跟鞋有影响吗,以后不会一直这样吧?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这个痛感时间久了会好吗,受伤都一年了,现在还要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属于骨折后遗症的情况,可以采取中医中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和针灸推拿理疗电烤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像你这种情况来说,一般需要配合绝对卧床休息的方法来进行护肤,切忌超负荷的劳累。
指导意见:
空余时间一定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的坐立,可以配合局部针灸理疗,按摩热敷牵引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病情分析:
骨折本身恢复起来就是很慢的,没什么很好的办法,早期如果卧床休息的话会恢复的很好的
指导意见:
慢慢来吧,还是多休息才行的,适当的外用些药物也是可以的,没什么大碍,放心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多长时间了,现在还肿胀吗?有无压痛,腿疼痛憋胀吗?
指导意见:
建议搞搞热敷,外用扶他林软膏可以吃点儿抗炎止痛药如布洛芬,另外,别坐硬板凳,别骑车子,必要时拍个片子。
病情分析:
坐骨神经痛是指沿坐骨神经分布区域,以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后外侧,足背外侧为主的放射性疼痛。
指导意见:
神经恢复慢,对症治疗,疼痛可用扑热息痛,一般结合中医针灸,电疗,热疗,有一定效果,恢复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