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6O高血脂己有三年了,经过治疗别的指标都正常了,就是甘油三脂的指标居高不下5,9现想请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怎样冶疗.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可以完全的恢复,你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在这个期间的话,最好还是能够检查以后再进行用药,
指导意见:
平常的话,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注意好休息和饮食,而且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药物,
其他答案 (1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呀。甘油三酯过高,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啊。
指导意见:
建议你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适当增加活动量,控制体重,可以口服他汀类的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您甘油三酯高主要和饮食习惯有关,平时应该少吃油腻,不要吃的太饱,8分饱就行。
指导意见:
如果饮食控制不住,您可吃药如力平脂,非诺贝特,主要还是平时注意饮食。如果不注意,吃药可能也不顶事。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下可以用一些阿托伐他汀之类的降血脂的药物。
指导意见:
另外存在这种问题的话,平时饮食也很重要,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一些干果之类的
病情分析:
你发生高脂血症,现在血脂持续不降。这样的情况既往用过什么药物?
指导意见:
请对症使用药物阿托伐他汀钙配合泽泻汤加减内服较好,这样中西医结合治疗可以有效控制好血脂水平。
高血脂疾病百科
由于脂肪代谢或运转异常使血浆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