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最近阴道少量出血,不是月经,小腹也总是疼痛,白带增多。很担心。想去医院用B超检查一下是否为子宫内膜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B超能检查出子宫内膜癌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癌的话则是属于恶性肿瘤,主要的症状为阴道出现不规律流血的症状,B超检查则是为子宫内膜出现占位性的病变。
指导意见:
B超检查可以存在异常,但是不能够确诊疾病的,确诊的话则是需要采取子宫内膜活检病理确诊的。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宫颈炎,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内裤纯棉宽松勤换勤晒,经常用温开水洗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病情分析:
非月经期间出现阴道少量的出血,伴有疼痛,不一定是子宫内膜癌的。
指导意见:
可以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三天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确诊给你听取医生建议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症状,是需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子宫彩超的。
指导意见:
可以明确是否有子宫的炎症,或者子宫肌瘤的存在。要想确诊是不是有子宫内膜癌的情况,需要采取刮宫的方法,然后再进行病理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b超可以检查内膜的病变,要确定是否恶变,需要通过病理检查明确诊断的。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长时间的不规则出血,那么需要做个彩超检查,进行诊刮手术处理的,内膜组织送病理检查,才能确诊的。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