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我怀孕三个月零十天了,妊娠反映都没减轻的迹象,而且一到晚上反应就会加重,看了好多资料都说怀孕三个月左右妊娠反应就会逐渐消失,可我怎么不是这样,这是为什么呢?请各位专家医生能帮忙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 是个体差异的原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各人是不同的,再观察病情。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