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面部总是有反复发作的皮炎,像慢性病一样,一个月,发作一两次,症状是红红的小点,有点像白头,挤出来是水.有点痒.
有医生说是慢性过敏,也有说是湿疹,中医说是体内湿热,引起的,这些年医生拿给我的各各药膏,擦了都没有效果,一停用,又发作,我觉得可能产生了依赖,听说有些药膏里面是有激素成分的
我的生理期经常不太准,拖前或延后半个月,一个月的,会不会有关呢?
,唉,怎么办.真希望自己的皮肤健健康康,22岁的青春年纪,为这烦恼,真是难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尽量除去可疑病因。
除用抗组胺药外,可使用6-氨基已酸、维生素K、维生素E、维生素B12、组胺球蛋白、转移因子、抗生素等1~2种药品,有望获效。
平常多吃水果,蔬菜,维生素。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