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炎用药一周以后,来月经了,然后我就停了,月经完以后我又用了,用了三四天,白带变成透明蛋清状了,然后我觉得是好了,但是连一盒药也没用完,我就不敢停药,继续用,然后居然出了点血,我昨天没敢用,今天就流好多水,跟早期症状一样了,该怎么办?还用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是宫颈炎反应引起的出血症状反应情况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紧张的,平时注意自己的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使用消炎药治疗控制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有宫颈炎的情况是需要注意卫生及时的用药治疗缓解症状的
指导意见:
现在的症状建议最好避免吃刺激性食物,有出血情况建议最好暂停用药,以免导致感染的可能,可以服用抗宫炎片
病情分析:
这是身体有炎症后容易出现的这症状的,这需要消炎清热解毒调理治疗的
指导意见:
调理好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鲜的东西,多喝水可以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用中药调理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不太正常的,可能是你的炎症是没有调理好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的妇科做个相关的检查看看的,遵医嘱调理的,要注意卫生的,祝安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宫颈炎用药之后的身体状况来看,建议还是要注意好个人卫生。
指导意见:
也是可以再去医院做个妇检看看恢复情况的,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来针对性采取治疗措施为好,治疗期间也要避免同房和辛辣刺激性食物为好。
宫颈炎疾病百科
宫颈炎症是常见的女性下生殖道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