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脐左下方,为什么走路就会疼?做B超一切正常,月经量挺多,经期有十天左右。曾有医生说是盆腔炎,又有医生说不是的,配了一点肛门塞药,用了是不疼了,但现在又发了。请问这到底是什么病。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不能走长路,走500米左右就疼。
目前一般情况:疼痛厉害。
病史:差不多有一年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您平时大便正常吗
盆腔炎疾病百科
盆腔炎即盆腔炎性疾病(pelv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