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天的工作都是坐在办公桌前面对着电脑,坐久了每天就会有一种想呕的感觉,然后左下腹有点沉沉的,也不是疼,象是胀气,排气也明显比以前多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这是什么情况,该做哪些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是多考虑职业病,但不排除附件炎。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在月经干净后做彩超检查,平时适当活动,忌辛辣刺激生冷饮食,祝早日康复!希望评价一哈!谢谢!
其他答案 (1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你这种情况多因进食了产气较多的食物有关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注意进清淡易消化饮食,多进食新鲜蔬菜与水果,不要长时间坐着,每坐一小时后要起身活动四肢。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坐久了每天就会有一种想呕的感觉,然后左下腹有点沉沉的,不疼,胀气排气多。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天多些运动,这是气机上冲的表现。可以跺跺脚。调理气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由于环境以及工作原因所所导致的肠易激综合征,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建议要保持心情愉悦,要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生冷粗硬,饮食起居要规律以及要适当活动,注意局部热敷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往往是由于久坐造成的消化不良、胃肠胀气的因素引起的。
指导意见:
检查的话往往建议做一下肠胃b超的检查,看看有无胀气的问题,必要时做胃镜的检查,还有建议平时的保养,避免久坐,适当的运动以及避免刺激性饮食。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