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检查混合痔三期呈花瓣状,吃热气东西偶见便血,无其他情况,请问怎么治疗好呢?可以用注射疗法吗?如果用手术的话,哪种最佳?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21 15:09:43)
平时无症状,热气时偶见便血,有好几年了,肛门有小花瓣状突出,医生看过后说是混合痔三期,要手术.究竟是怎么分第几期的,好像平时也没有什么啊,还有想问下哪种手术好,会有后遗症吗?我可不可以用注射疗法代替啊?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1-22 18:03:29)
环形混合痔三期可以用注射疗法吗?要什么药物注射好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应该先去医院肛肠科做个检查,才确定采取手术治疗
混合痔疾病百科
混合痔,也称里外痔。混合痔是以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