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女,29岁,两个孩子了都是剖腹产。大阴唇内侧长了个小疙瘩,是我怀孕期间长的,刚开始不痛不痒,现在生完后每天用卫生巾,这几天感觉有些痛了,摸起来有点像水泡的感觉,但是很硬,比大米粒稍微大点,已经好几个月了。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可能是外阴炎、外阴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炎症性外阴皮肤病。建议医院系统诊治,你这可能是外阴炎、外阴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炎症性外阴皮肤病。建议医院系统诊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毛囊炎引起的结节肿大,也可能是外阴囊肿。
指导意见:
如果疼痛可以用洗剂清洗外阴,外用一些药膏外抹来缓解,如果没有症状可能过段时间自己消失了。如果继续增大建议手术。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