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就是眼压有点高,为什么医生给我开了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酵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眼压偏高而引起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的眼压偏高,引起头痛,说明就有青光眼的可能性,可能角膜上皮有一定的损伤。所以给你用了表皮生长因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询问眼压高使用眼药治疗的相关问题。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说来会使用降低眼压的药物,有些眼压高的患者会导致角膜的水肿,甚至眼部的不适,就可以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来改善和缓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