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人回答
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
由于前些日子拉不出来,然后就吃了许多水果(如西瓜,樱桃),导致腹胀,不时作呕却吐不出来,进完食后一两小时就再度开始腹胀,腹部不时有类似痉挛,抽痉的感觉,上半身无法长时间直立。此类现象已持续了三天。实在痛苦,希望给与帮助,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现在是属于有胃肠炎。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食积。
消化不良所致,可服用消食导滞的药物如:乳酸菌素、健胃消食片、保和丸等。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