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下午我们测800米,可能因为我没做热身就跑了,然后又跳的远做的仰卧起坐,下午觉得蹲下时膝盖有轻微疼痛,现在半蹲状态时左膝盖内测还是很疼,但走路不疼,直立站姿时也不疼,请问我是怎么回事,多久能好,可以按摩疼的位置吗,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运动损伤所致,运动量太大,过劳引起的,严重的话,能引起膝关节的滑膜炎,最近不要剧烈运动,以休息为主,局部可以做按摩理疗,外用活血止痛的膏药,或者是外涂扶他林软膏都能缓解症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您目前的情况,您的问题应该是平常运动不多,突然快速剧烈运动导致的,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休息为主,暂时减少不必要的活动,同时可以轻微的按摩患处减轻疼痛。几天之后症状就会减轻
为什么有人说不能按摩
我说的按摩是放松性质的,幅度不要太大,别太用力,轻微的按摩放松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