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上一个多月前长了个疙瘩,绿豆大小,质地较硬,凸于指面,不疼不痒,受到按压时有轻微痛感,求助这是个什么东西?会自愈嘛?需不需要什么药物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引起的上述情况,同时不排除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我建议您还是看一下皮肤科,然后做一个诊断,如果是皮脂腺囊肿的话,可以应用一些抗炎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