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平时吃西药的,空腹血糖一直在12左右,医生建议打胰岛素,打了以后血糖比吃西药时还高,医生开始以为量不够,又加了几个单位以后还是一直升高,用的是优必林长效和中效混合型的,早28晚18的剂量,这种情况怎么办呀?还是改用服西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到糖尿病专科医院接受正规治疗,不要盲目用胰岛素,在用之前,需要做相关检查,依据检查来指导用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低糖饮食,多运动锻炼,看是否有效果,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