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次来月经前二十天两个胸就开始痛,到月经来了就好了,去检查两次,第一次说有轻度乳腺增生,医生说正常不用吃药,里面还有个小结节也不用管,如果长大了就要去医院了,可是后来我摸到那个有结节的地方变大了,又去医院,医生摸了下问了我的情况,又说没事,还说我多心,怎么办,每次来月经都会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亲,从你的描述看,建议你可以吃点消乳散结治疗,逍遥丸,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劳累,避免生气,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上述情况一般多考虑是经前期综合征的,
指导意见:
在月经来前的2-3周出现,建议放松心态吃点逍遥丸调理的,放松心态合理饮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
请问下医生,这个症状会自己好吗,会一直痛下去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去医院开几副中药调理调理。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多休息,生活要有规律,不经常熬夜。祝健康顺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这些描述和症状表现,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跟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调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注意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可以口服乙烯雌酚和地屈孕酮片调理,如果乳腺增生发展变大可以口服清热解毒,软坚散结的中成药乳宁片或乳癖消治疗。
乳腺增生疾病百科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