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醫生您好:
我已看過三個牙醫,三個說法都不ㄧ樣,而我的牙齦依舊隱隱作痛(因為在國外,目前無固定看診牙醫)。第一個牙醫,照了x-ray發現牙齦底下有膿包,照片看起來是ㄧ團白白的包覆著牙齦,(如果醫生有需要我可以提供照片給您做進一步咨詢),所以,醫生開了抗生素,吃了四天依舊沒改善,因為醫生約是兩個禮拜後回診,我等不及了再找下一位醫生,醫生照了x光之後,覺得這不是牙根或蛀牙造成的,他覺得應該是這個白白的壓迫到神經,造成腫與不適,醫生請我趕快去找口腔外科,可能要趕快把不好的東西處理掉,聽到這,我眼淚忍不住掉下來了,因為孩子還小,突然茫然了起來。口腔外科說,牙齦X-ray底下的白白ㄧ下團跟我的咬合有關,因為我左臉頰也有一調白線,所以他覺得我應該找家醫,神經痛可能是牙齦以外部位造成的壓迫。但是,我還是擔心會不會像第二位醫生說的是長不好的東西?謝謝醫生耐心的看完,感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你不用特别担心,对于口腔和面部长的肿物的话,一般来说恶性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呢,不好的东西来说你会有自己有临床症状,比如说神经麻木或者是疼痛的临床表现。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我仔细读了两遍,我觉得口腔癌变几率太小,我考虑是第三个医生说的情况,如果你发片子过来,那最好不过?
指导意见:
我建议到上级医院面诊一下,停用消炎止痛药,其实药品帮助不大。停止不良生活习惯,比如抽烟,喝酒,饭后剔牙,希望能帮助您?
病情分析:
我看到了你提供的影像学检查结果,我认为,目前牙神经疼痛属于正常的表现
指导意见:
请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给与甲硝唑配合阿莫西林颗粒治疗较为合适的,期间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