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宝宝现在刚满三个月。我老婆怀孕时有娠高症,是37+1周出生的。
他现在不能很好的竖头,但能坚持一分钟左右;他的注意力很不集中,用鲜艳的玩具逗他,反应不太灵活,并且爹妈喊他名字头不能朝着声音的方向转;他对人有兴趣,当接近他时,他会笑,会张嘴;现在偶尔也能笑出声了。
最近他比较爱睡觉,但是吃奶不如以前,爱玩着吃,也爱倔,也爱吐奶,也曾有几次喷射性的;也有作呕的动作;
他头也爱向后仰,眼睛对光和高处的东西感兴趣,会自个儿笑和讲话。
晚上睡觉不踏实,爱动,爱用手抓脸;
曾去给宝宝抚触,医生说他肌张力有点高。
我很想知道这是不是缺钙还是缺氧性脑病?是不是很严重?是不是CT可以确症?
因为在刚满月时医生说宝宝肌张力高,怕缺氧,所以我很担心。
也想问下这是不是发育迟缓的表现?
刚体检,医生说肌张力高,现在在做健复训练,这是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会不会影响智商和以后的发育?在现在这种情况是不是只要做康复训练就可以了,能恢复正常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