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4年前得甲亢,治疗两年后指标正常,停药.最近去检查,T3 FT3 正常,T4:13.9 FT4:30.4,偏高,TSH:0.028,偏低~~请专家指教~~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甲亢复发,建议及时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T4型甲亢又称甲状腺素型甲亢,是指血清TT4,FT4增高,而TT3,FT3正常的一类甲亢.
以往治疗甲亢,采用单纯西药治疗,为多年替代.建议用纯中药“甲亢必愈丸”治愈快,无副作用.愈后不反弹. 如须邦助请点击名片.进入其诊室.直接联系.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