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刚怀孕37天,一次我突然见红了,去了医院医生叫我吃保胎药(孕康口服液),一天3次,每次2瓶,不见好转.停了药它就自己好了,好了5天第6天又有血了.又去医院那时有50天了.我做了B超孩子没有了,有做了血检查有孩子.请问这孩子去哪了是我流产了还是有其它妇科病?
第一次问题补充:有人说是宫外孕会吗?但我肚子又不痛,身上还是有血但现在量不多,褐色.是流产未好还是宫外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要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