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无痛人流手术一次现在又怀了好像已经36天没来月经了,请问不想要可以打掉吗?药流不人流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频繁的人工流产有可能造成以后继发性不孕的发生。如果可以不流产尽量不要流产。
指导意见:
但是如果不能要的,也可以再做人工流产,药流或者是人流都可以选择。还没有生育过的,建议最好选择药物流产。
那如果是生过孩子的呢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半年前做过一次无痛人流手术,现在如果再次做人流或是药物流产的话,医生是能预测会不会导致你今后不孕不育的,可以做药流,但是药流的完全流干净几率约为95%,不保证100%。
指导意见:
人流或是药流的次数越多,今后不孕的机率越大,所以现在再次打胎,没有医生会保证你今后一定还能够怀孕。今后如果没有怀孕的计划,建议还是每次性生活都采取好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意外怀孕而流产。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