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患者年龄:25
我的手上一到这个季节就整只手上脱皮,特别严重,已近十年了.而且手上都是水泡,很痒特别是早晨!冬天没有一点手汗!我用过皮炎平.达克宁都没有用!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每年这个季节!
目前一般情况:
病史: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来是汗疱疹。建议口服维生素E,B,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是汗疱疹
病情分析:
吃中药调理。建议找水平高的中医,辩证用药治疗。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