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八年前得了伤寒病,一直热高烧,之后高烧好了,可就从那以后右边手和脚都感不上左边的灵活了,脚低总是感像是有蚂蚁在爬行的感觉可难受了,做了头部核磁共振结果都是正常的,就我这症状现在该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确定病因再治疗.平时多喝水.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神经系统受损导致的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的。
指导意见:
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多吃点含钙量多的食品,必要的时候需要选择中草药来治疗。
病情分析:
像你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学甲特别低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检查一查一下你的这个电解电解质是不是电解质不平衡,也会引起这种情况。
伤寒疾病百科
伤寒(typhoidfeve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