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1月9日做了宫颈修复术,大概十几天后开始少量出血,29号来月经,到现在已经7天了,还少量出血,请问正常吗?用不用现在去就诊,还是等月经干净了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现在还有出血是正常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待月经干净后就诊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