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是发高烧37-39度,而且身上一块块红的用手摸还是热的汤手,每月发作两次每次都自动下去。到好多医院也检不出是什么病,我很怕请医生们帮帮我好吗?我40岁左右,也没有工作。
伤寒疾病百科
伤寒(typhoidfeve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