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现在怀孕5个月了,血糖有点高,去医院检查抽血的话,我挂号的话,挂哪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挂产科,如果检查血糖高的话,应该控制饮食,少吃甜食,孕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远离有害的环境,饮食营养均衡,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做好产前检查。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目前怀孕时间看可以做个糖耐量实验
指导意见:
去医院挂产检或者是挂消化内科都可以引起,检查后对症采取治疗措施,不然血糖高影响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孕期血糖偏高与激素分泌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查个糖耐量,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高油高脂高糖食物少吃。
病情分析:
根据描述,你这种情况是有可能有妊娠糖尿病,生产后可以恢复的。
指导意见:
妊娠糖尿病,是一种特殊的糖尿病,属内分泌系统疾病,去医院是要挂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怀孕5个月了,血糖有点高,去医院检查抽血的话,可以挂号挂妇产科。因为这种情况也是妇产科的常见情况。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能是妊娠后出现糖尿病,也可能是以前就有糖尿病现在妊娠期发现了,这两种情况都是需要治疗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