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母亲去年在长沙省人民医院诊断为类风湿,在住院后到現在类风湿看似有所减轻,但在近几个月出现了右胸肋处有隐痛(晚上为主),而且血压有所上升(100-140)总感到全身乏力,不想吃饭,双腿走路不能持久(只能走五分钟左右)要休息,早上起床咳痰呈咖啡色白天正常,在住院期间什么检查都做了诊断为早期冠心病.支气管炎.胆囊炎.高血压。现在最主要就是人不能多活动,一活动就全身没力气。望那位名医指点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母亲年事已高,病情也比较复杂,感到全身无力有可能是整体素质下降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在用药物治疗这些基础疾病时,注意尽可能使用副作用小的药物,同时用补益中药口服调理治疗,可能效果较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风湿、是风、寒、署、湿浸袭所致。
指导意见:
1、去医院风湿科进一步检查。2、用中西药结合、中药除湿痹、通筋和血化瘀、西药碱性药物。3、口服:人参鹿茸片、乌鸡白凤丸。曹清华牌胶囊。3、禁吃海、酸性食物。4、防寒保暖。
病情分析:
根据病人目前的情况来看,病人目前这些症状很可能还是属于心脏不太好引起的症状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不知道病人现在具体都有使用的什么药物治疗,目前风湿的控制情况是用药情况怎么样?病人目前这种最主要的是冠心病高血压,要积极的治疗。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