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两个月了,去医院检查孕酮是74点多,hcg正常,医生说孕酮有点低了,让吃五天黄体酮,但是最近胃不舒服总是吐,不吃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就是就怀孕了,孕酮偏低。
指导意见:
你现在处于早孕反应的时候,都是黄体酮胶囊是应该口服的,因为孕酮低可以引起先兆流产迹象。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如果没有异常,也就是说没有腹痛流血,可以不用吃!定期复查就可以!
指导意见:
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少活动,也不要同房,前三个月口服叶酸,保持心情舒畅!饮食清淡,不要吃生冷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孕酮数值来看,确实有点低,但是如果没有见红或者腹痛症状,可以先不吃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注意休息,少食多餐养养胃,如果因为孕酮低于正常出现先兆流产症状时,您还是需要服用黄体酮的。
病情分析:
你好,孕两个月如果彩超检查孕囊发育正常,没有腹痛,没有出血可以不用吃!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您孕早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少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产前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够为你解答问题,吐考虑不是胃里的原因,应该是孕吐的反应。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现在孕吐厉害吗?如果不厉害可以吃黄体酮保胎的,能吃进去就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