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比较瘦,可以说完全是自己闹出来的,以前是个小胖子,后来减肥,到现在啊为止就闭经2月多了,之前也闭经过一次,后来条理3个月好了,半年前为了筹备结婚的事情,比较累,,现在有闭经了,可能是结婚后比较辛苦,加上不适应,我结婚快半年了,现在很想要个小孩,我现在吃饭正常了,营养在积极补充,医生,我能好起来么?我好害怕自己不能恢复月经~~不能生育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闭经只是个现象,有多种疾病会引起闭经,如果不查清病因,盲目用激素(避孕药是是激素)“调理”就会使本来已经紊乱的内分泌,雪上加霜,更加紊乱,停药后也无疑会复发,因为病因没除去,你月经来潮只是一种外源激素强迫的假相。如果是垂体或卵巢肿瘤引起的月经乱用激素,会延误诊治,后果严重。建议你停药30天后,用电化学发光法查内分泌,用腔内四维彩超查卵巢和子宫,必要时做垂体兴奋试验,这样就会找到闭经的原因,然后治疗事半功倍也。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