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2人回答
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两个月总是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跟来例假一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在排卵期内,雌激素水平骤降,引起的部分子宫内膜发生脱落,导致的少量出血,
指导意见:
如果出血频繁出血,需要按照月经不调处理,是以止血和调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结合短效避孕药进行人工周期治疗,可以平衡性激素,可以避免出血发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排卵期出血可能是因为炎症才会出现问题的导致排卵期出血的
指导意见: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建议你还是要好好治疗的不要同房的否则就会导致感染的还有就是你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激素水平问题引起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