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BR>我之前患了巧克力囊肿,手术后医生说要用达菲林进行治疗,她说打针后不会来月经。
可是我打后的第一个月还是来了月经,而且月经量也正常,上个星期打了第二支针,我这个月还会来月经吗?如果来月经是不是不正常?
还有,我和我老公同房时需不需要避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那是正常的。,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