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4年前煤气中毒了呀没力气咋回事啊!你好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身体没有力气,也有可能是由于您本身体质比较虚弱,有一定关系的,建议您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看一看,找一找原因,平时要保证营养均衡,适当的锻炼身体,睡眠,作息,起居都要有规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亲,很高兴为您解答四年前你煤气中毒以后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呢?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四年前如果没有任何后遗症的话,和这次的没有力气是没关系的,建议您去医院化验一下您的血流变和肝肾功能。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近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通过高压氧的方法来治疗。
指导意见:
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尽量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病情分析:
你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情况和你心里因素有关系,缺乏锻炼。一般的煤气中毒,不影响,体质的。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多参加活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增强身体免疫力。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可以改善乏力。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因为煤气中毒以后伤到的大多数都是中枢的神经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的时候一定要紧一些,养疗就是最好还是用一些吸氧的方法看看能不能缓解一下这个症状。
煤气中毒疾病百科
一氧化碳(即煤气)中毒(carb...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