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后位子宫,宫体长mm,厚42mm,
宽54mm,宫颈厚27mm,属于正常吗,
还有就是我子宫内膜薄医生给我开的补佳乐和黄体酮叫我吃三个月说是一个疗程,我吃到第二个月才半个月就来月经了而且发黑量还没有以前的多,是怎么回事,我这次月经过了下个月还要继续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亲,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是说,子宫内膜薄,吃补佳乐和黄体酮,第二个月吃了半个月就来月经了,量少。
指导意见:
亲,建议你,在来了月经之后,还可以吃点养血当归精调理一下。之后月经会更红,量会更多
子宫内膜薄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