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是输尿管息肉做的输尿管镜手术,下了根管子在输尿管里,大夫说2至3个月取管,做完手术恢复的一直感觉还可以,现在50多天了还没有去取管,只要活动量大点就尿血,多喝点水和休息下症状就见轻,请问大夫这样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一定要听手术医生的。这是双j管保证手术成功的重要引流。不可以提前取。这个管是上面在肾盂、下面在膀胱,让全长输尿管暂时休息,让尿液由肾脏直接流入膀胱,保证手术伤口顺利愈合,如果堵塞或者提前拔除,会导致手术失败可能
血尿疾病百科
血尿是指离心沉淀尿中每高倍镜视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