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到秋冬和初春,我的鼻子或者是嘴巴〈只长这两个地方,有时候是鼻孔里长〉总爱涨一种水泡,小小的,发的时候大多数是在晚上的睡梦中,很痒,老爱拿手去抓,过后是出现红舯的黄水疱〈小而密〉,痒,抓的时候是又痒又疼,如果抓破了有黄水,干后结巴,如果不碰它,大概一周之后就结巴自己脱落,犯得频繁,这边涨了还没有好完另一个地方又开始长,但是夏天不犯,还有就是一般长这个泡没有多久我一般就会感冒,在抵抗能力差的时候也要发,我真的是郁闷死了,做为女孩子,不但影响容貌还很受罪,请各为医生帮小女子看看,到底是什么病,我自己翻了医术,不像疱疹
第一次问题补充:怎么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单纯疱疹!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清楚。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