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刚怀孕一个月。发烧了,吃了2.4毫升对乙酰氨基酚滴剂有多大影响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来说只能观察了,虽然怀孕1个月,但真正受精的日期可以是2周,甚至更晚
指导意见:
而且这个药物也没有明显的对宝宝三畸作用,属于最低级的,简单说就是比较安全的药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抵抗力有所下降,所以也容易感冒,对乙酰氨基酚不会有影响,可放心,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不超过38.5度可不用药,多喝水,清淡饮食,也可用点板蓝根、蒲地蓝等中药,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一个月吃了2.4毫升对乙酰氨基酚滴剂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药物对胎儿产生副作用要达到一定的药量和剂量,你用的剂量很小而且一次是不会有影响的。以后注意不要吃了,怀孕期间发烧可以吃小柴胡颗粒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