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就是昨天去发廊,师傅说我头发太干燥了,然后他就给我涂东西,过了一段时间帮我冲洗干净就帮我吹干,最后用夹板帮我拉了,我这是算什么方法呢?弄了之后用什么护理它呀!还有平时需要注意什么?我这是第一弄头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你的这种情况不是什么问题的亲,平常加强营养就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愉快的生活,这种情况,需要保持清洁卫生,加强营养,平常可以做一做头发的护理营养。
那就是说这是护理对吧!昨天晚上弄的,星期一可以绑了吧。理发师说有抛光,所谓的抛光对头发伤害大吗?那我需要多久去做一次护理,我就是觉得头发太干燥了,而且很容易开叉,平时有什么方法吗?
半个月做一次就可以的亲。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头发比较干枯干燥的这种现象一般来说可能是缺乏营养,正常来说也是与长期的做头发长期的使用这种吹风筒或者是拉直板,都是有一定关系的,可以使用一些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发素或者是洗发水,然后平时多吃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应该算是把头发做拉直了,头发还干吗?
指导意见:
护理应该是跟平时一样的,经常洗头,然后用发膜给头发做营养。也可以经常去理发店做营养。
那我星期一可以绑了吗
应该是可以的,超过两天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理发师傅应该是给你做的和头发护理,并且用拉直板拉了一下
指导意见:
平时要注意保护头发,可以买头发营养等护发素,每次洗头的时候做一下护理,就好了
小麦蛋白护发素可以吗?还是说你有更好的推荐呢?那我这种算是护理头发对吧?我一直是留长发的,但就是很干燥,开叉,这种护理我需要经常用吗?还是说有时间限制?我只想让我的头发更柔顺些,不要怎么干燥,你可以支点招给我吗?
你说的这种护理头发的产品,可以长期用的。当然了,你也可以换一种用,这个都无所谓的。但是这个头发开叉,有的时候是因为你体质的问题。所以,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哦。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初步护理吧属于营养方面,这个护理自己其实平时,可以买点产品用一下。
指导意见:
夹板拉直不需要每天做,而且选择洗发水需要根据自己的干性发质。来选择保湿润滑方面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